close

印尼強震 巴東大型建物毀損  

時間:2009/9/30 20:17
撰稿‧編輯:季 平   新聞引據: 法新社


印尼地質學家和報導指出,印尼蘇門答臘島30日遭到芮氏規模7.9強烈地震侵襲,在西蘇門答臘省的巴東市,有大型建築物毀損,並且引發火災。


  蘇門答臘島外海於下午5時16分 (台北時間下午6時16分)發生強烈地震,印尼氣象單位表示,地震威力為芮氏規模7.6,震央位於西蘇門答臘省 (West Sumatra) 巴東市 (Padang) 西南方78公里的海域;有關當局沒有發出海嘯警報。

  美國地質調查局 (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 的偵測數據則顯示,這起地震強度達芮氏規模7.9,震央位於巴東市西北方53公里、深度87公里。

  位於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 (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 向印尼、馬來西亞、印度和泰國發出海嘯警報。

  印尼美都電視台 (Metro TV) 報導,地震發生時,巴東市居民驚慌地逃出戶外。

  印尼氣象單位海嘯預警部門負責人表示,巴東市有多家飯店在地震中毀損,由於當地停電,目前無法與巴東市連繫。

巴東0918.png 巴東1004.png 巴東101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吠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