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學

九型人格學 ──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

踏上追尋心靈殿堂的旅程之前,你需要先看清楚自己的真相。

  「九型人格學」是一套融合古老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的自我探索工具。

  它讓我們找到性格中最深層的恐懼與欲望,
  再以小心的自我觀察與漸進的自我放鬆,
  學習放下性格造成的成見,讓我們的心靈回復和諧。
  同時,許多煩惱與壓力也會因此得到解脫!

  全世界上千萬人使用的強大自我探索工具,
  美國中情局作為管理與訓練情報人員的祕密武器,
  現在,你也可以一探究竟!

  台灣首位「九型人格學」國際認證講師 胡挹芬◎著

  富足的人生早就存在你的性格密碼之中,等候你的支配。
  一張暗藏人性玄機的九芒星圖,隨著畢達哥拉斯的筆記一起漂流。
  歷經希臘、中東、歐洲、智利、美國......最後到達東方,
  等待有心人一起破解性格密碼的奧祕!

作者簡介

胡挹芬

  一位追隨自然的心靈旅者。台灣首位獲得「九型人格學」國際認證講師資格。現主持「胡挹芬.九型人格研究中心」,專門教授「九型人格學」,以及自我探索、身心成長、親密關係、職場人際、親子互動等應用課程與工作坊,並長期舉辦「九型人格學師資培訓」。系列書籍陸續出版中。

  【學歷】
  美國The Enneagram Institute認證教師
  美國Esalen Institute靈性按摩師結業
  美國舊金山花草癒療藝術學校(COBHA) 結業
  美國理海大學 (Lehigh Univ.) 教學科技碩士
  政治大學廣告系學士

  【經歷】
  胡挹芬?九型人格研究中心 
  美國The Enneagram Institute九型人格學教師
  美國Esalen Institute靈性按摩師
  美國舊金山花草癒療藝術學校(COBHA)芳療門診諮詢師
  數千小時企業演講、私人諮商、身心靈減壓課程、各種人際關係工作坊、性格資產生涯規劃、九型芳香療法等實務運作。相關課程講座持續開課中。

  電子信箱:ifen@ctrueself.tw

  中心網址:www.ctrueself.tw

商品簡介由 博客來 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吠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