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網路命例:

我的女兒命中注定會跟父母對著幹?

各位高人:
你好!

我的女兒, 香港出生, 
她非常任性,性格倔強不服輸,永不認錯,愛說歪道理對抗我們
因為為人懶散, 學業路上只平平,
過往我們給她投資在私人學府的金錢已使我們夫妻很吃力 



她畢業後, 在社會工作只能賺取微錢,出外愛花費,少儲錢,往往入不敷出,
我們很擔心她的前路, 她的事業收入如何? 能自給自足嗎?



近幾年, 我們還發現了她經常跟一些類似小混混在一起,
曾一起到我們家吃飯,我們夫妻都一致認為那個男人是一些心術不正的人,
幾經我和妻子阻止,她一向有身體上的毛病, 她還要到處跟那些小混混一起出外尋樂, 
我們軟來硬來亦不行, 擔心她會被騙財騙色,
以往談戀愛, 我們夫婦多不干涉, 往往來得快離得也快...
現在真的很擔心她的好性, 現在雖然沒有談戀愛,
但一天到晚總愛出外,擔心她又再認識小混混, 
以她的頑固性格和先天外表質數比較差, 更擔心她的婚姻, 她婚姻跟仗夫質數很差嗎?



她又是否天生剋著我們兩夫妻, 跟我們對著幹生氣,
要我們為她擔憂, 由小到大也花費不少我們的金錢,
是否真的跟我們不配,小女容貌算是醜陋,還有這種頑石脾氣,
不聽勸導, 永遠我行我素,
小女命運真的這麼差? 一生是福是禍, 還望各方高人解答?

可否詳細論述一生禍福

不勝感謝!

今年小女多吃喝玩樂,為人情緒可大喜大落,
今年看她普遍不錯,只是常常不知憂思什麼,以致失眠精神不足
我不懂八字命數,只找過朋友的朋友粗略看過她的紫微命盤
你可否告知我小女一生如何? 真的很擔心,感謝......

小女最愛跟妻子對罵,和我感情較好一點


sky2009.jpg

占星練習:

她非常任性,性格倔強不服輸(火星、土星入命宮)
她一向有身體上的毛病 (命主金星入八宮衝木星)

小女最愛跟妻子對罵(10宮主月亮天蠍在2宮落陷半刑命宮火星,和我感情較好一點(4宮主土星入命廟旺三合太陽、水星)

今年看她普遍不錯,只是常常不知憂思什麼,以致失眠精神不足(流運土星在處女座在12宮,會莫名的恐懼)

sky20091.jpg

法達星限:

水星大運:水星為9宮主、12宮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吠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